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剧”焦2010——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9:12
[提要]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戏剧演出热闹非凡的一年,搜狐戏剧为爱看戏的你奉上这道特别的饕餮大餐,让我们一起盘点年度最重要的行业事件,回顾这“戏剧”的一年。(策划:陈然 崔延)
[网友热议] [回到专题首页] [回到戏剧频道] 
点击上图进入专题页面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戏剧演出热闹非凡的一年。

  “明星话剧”热度不减,“跨界混搭”依然很潮。话剧似乎开始成为明星们追逐名利之余向“纯艺术”示好的必经之途。

  满场跑飞的荤黄段子,胡乱拼凑的网络笑话,让人对小剧场话剧再也忍无可忍。

  向来“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孙先生,一声疾呼:话剧已死!惹来忧心忡忡,也惹来板砖片片。

  这一年的青戏节升级为“国际”,排场大了,好戏少了,观众也还是那么点。

  “文化包工头”们圈钱愈发凶狠,个个怒目圆睁,大有“要钱不要脸”之势。

  团购的横空出世,将话剧营销一下逼入死角,但这怎么看都像是人民反抗演出票价长年居高不下的结果。

  “戏剧红人”何念在2010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圈里红到圈外。然而人红是非多,他也没能幸免。

  乱象之外,一件过誉的《外套》引起了我们的思索:究竟是人家太好,还是我们太差?这是个问题……

  岁末年初,搜狐戏剧为爱看戏的你奉上这道特别的饕餮大餐,让我们一起盘点年度最重要的行业事件,回顾这“戏剧”的一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