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广州交响乐团
广州交响乐团

  
  广州交响乐团创建于1957年,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交响乐团之一。现任音乐总监余隆,是活跃于当今国际乐坛最杰出的中国指挥家之一,指挥过多个世界知名的交响乐团和歌剧院。他同时担任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和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

  乐团一贯注重自身的艺术品位与艺术水平的提高,多年来先后邀请了李德伦、郑小瑛、严良堃、卞祖善、汤沐海、陈燮阳、张国勇、谭利华、李心草、杨洋、夏尔·迪图瓦、阿什肯纳齐、潘德列斯基、克劳斯·彼得·弗洛尔、克劳斯·威瑟、约翰·尼尔森、祖克曼、安妮-索菲·穆特、莎拉·张、奥古斯丁·杜梅、约瑟夫·西弗斯坦、巴里·道格拉斯、林望杰、白建宇、王健、郎朗、谭盾、郭文景、周龙等众多的中国和外国著名音乐家一起举行过成功的音乐会。  

  为了不断的拓展更为广阔的演出空间,除了交响音乐会演出外,歌剧和芭蕾舞剧也被纳入乐团的演出计划。从2004年起,乐团在每个音乐季都会上演至少一部音乐会版歌剧,至今已制作并演出过音乐会版歌剧《卡门》、《茶花女》、《魔笛》、《图兰朵》、《托斯卡》和《风流寡妇》。

  广州交响乐团作为目前中国唯一在世界五大洲都留下“音乐足迹”的交响乐团,在海内外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