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上海歌剧院合唱团
上海歌剧院合唱团


  上海歌剧院合唱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音乐表演团体。五十多年来,该团在歌剧、清唱剧、交响合唱、无伴奏合唱、重唱与独唱等各种声乐表演形式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保留剧目。

  融合了东西方的音乐传统,合唱团先后出访了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应邀参加了德国萨布吕肯歌剧节、新加坡亚洲艺术节、澳门国际音乐节、、香港艺术节、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音乐节。2008年欧洲巡演《莫扎特安魂曲》(梵蒂冈保罗六世音乐厅、浪漫之都威尼斯圣·洛克大厅、音乐之都维也纳金色大厅专场演出),并在芬兰萨翁林纳歌剧节和瑞典深坑剧院献演歌剧《奥赛罗》和《黄河大合唱》。2009年出访韩国和印度演唱《神州合乐》。2010年在香港献演的歌剧《费德里奥》和清唱剧《卡尔米娜·布拉拿》博得包括香港管弦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艾杜·迪华特的高度赞扬,岁末在上海大剧院献演的2011新年音乐会《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在元老级指挥家库尔特·马舒尔的指挥下,合唱团出色的表现轰动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