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中央院音教系合唱团
中央院音教系合唱团


  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合唱团是一只由学生组成的独特的合唱团队,2001年由匈牙利科达伊专家波尔巴拉·希拉尼组建。该团以中华民族音乐文化素材为主要内容,用科达伊音乐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进行严格系统的训练,逐渐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演唱风格,以丰富的表现力、良好的乐感和纯净的音质见长,是目前国内高水平的室内合唱团之一。自2010年9月起,该团开始吸收本系附中学生。

  近十年来,音教系合唱团举行了数十场专场合唱音乐会,并参与一些重要的音乐活动:其中包括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合唱音乐会、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活动(2010年5月获“特别文华大奖”)、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季闭幕式音乐会(2010年6月加布里埃尔·福列 《安魂曲》)、培训上海18个区县合唱团并率其同台参加“上海世博合唱节”、意大利“中国文化年”音乐会(2010年10月)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