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中国歌舞剧院合唱团
中国歌舞剧院合唱团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创建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歌剧团由演员队、合唱团组成。

  近年来,歌剧团又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中青年歌剧表演艺术家,由他们演出的歌剧《星光啊星光》、《古兰丹姆》、《伤逝》、《原野》等也同样成为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保留剧目。

  特别是09年创作的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一经推出便获得巨大成功极广泛好评,极具商业潜力,真正实现了舞台剧走入商业市场!

  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该团近年来演员趋于年轻化、演唱风格多元化、演唱技巧及能力均达到较高水平,精心打造推出了多台不同风格的音乐会,演出遍布全国!

  多年来,歌剧团一直承担着国家重大演出任务,许多优秀演员还在国际、国内重大声乐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和剧院赢得了荣誉;在国际文化交流方面,演出遍及美国、德国、瑞士、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半个多世纪来,歌剧团在全体演职员共同努力下,为中国歌剧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