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中国爱乐乐团
中国爱乐乐团


  与新千年共同肇始的中国爱乐乐团走过了自己的第一个十年。伴随着中国的高速发展,这个年轻的交响乐团在世界音乐舞台上横空出世。短短十年间,便赢得海内外极大的关注,实现了异乎寻常的惊人跨越。在新的世纪,世界见证了中国经济迅速崛起的奇迹,也认同了中华民族在艺术发展上蕴藏着的无限能量。

   回首中国爱乐乐团走过的十年历程,最令人感慨的或许在于,乐团从成立伊始,就把“国内一流,亚洲前列,世界著名”作为自己明确的目标。经历了十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他们交出的答卷有着醒目的标记:2009年,英国《留声机》杂志评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等一起榜上有名。

  十年间,中国爱乐乐团已举行了包括交响乐、歌剧、清唱剧、戏剧配乐、芭蕾音乐、室内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的近400套音乐会,演奏了一千余部作品,观众累计百余万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