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朱宗庆打击乐团
朱宗庆打击乐团


  集热情、活力与专业于一身的朱宗庆打击乐团,是世界重要并负有盛名的现代打击乐团。它是国际上少数能融汇中西打击乐器演出的团体,也是率先将打击乐的演奏、教学、研究与推广工作进行结合发展的专业团队。

  朱宗庆打击乐团创立于1986年,是台湾第一支职业打击乐团,由朱宗庆教授担任艺术总监。目前乐团有十位团员、一位驻团作曲家,每位团员不但是打击乐科班出身,拥有硕士以上的学历,并于各大专院校音乐系所任教,对打击乐的专业与热情始终如一。

  乐团深知累积经典曲目的重要性,因此在打击乐的推广上,除了引进西方打击乐经典作品,也经常运用古典音乐技法改编民谣或儿歌,更积极发掘本土的优秀打击乐作品,透过演出或音乐专辑的录制,将国人打击乐作品推广至国内外。

  「立足台湾,放眼天下」一直是朱宗庆打击乐团致力追求的目标。朱宗庆打击乐团也将以台湾为根基,结合音乐与生活的理想,同时带动世界打击乐的发展,引领全球打击乐的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