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两年低调突围 回归与否圈中人仍持观望态度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张燕 叶晓萍 艾辉
2010年04月01日08:38

  本刊观点

  举杯庆“解冻”还为时尚早

  事实上,目前香港女演员出现严重断层,加上合拍片的内地演员需要占一定比例,而她们态度也更专业更认真,有些导演如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表明更倾向于起用内地女演员。因此身份特殊的“新移民”汤唯,在香港似乎更有大展拳脚的空间。但内地审查制度却是个潜在的威胁,汤唯的加盟未免为影片加入不稳定因素,甚至对过审造成新的障碍,加上她作品不多,表演水准仍未被充分展示,也是香港导演持观望态度的原因。据知情人透露,内地也有不少有分量的电影人都尝试过各种办法来推动汤唯以演员的身份回归主流视线,没有人甚至提议请汤唯出演主旋律或公益作品来积累口碑,但目前都收效甚微。

  而就整个国内影坛而言,独挡一面的女演员也是严重匮乏,传统的“四大花旦”中,赵薇怀孕、章子怡遭遇“捐款门”、徐静蕾退居幕后为主,惟独周迅还在撑。另外两位一线女星李冰冰、范冰冰虽然片约不断,但却让观众有些审美疲劳。表面上看,拥有不错潜力的汤唯如果不是因为某些敏感问题,本应有大施拳脚的空间,但是否真的能“破冰”前进,就要看电影《月满轩尼诗》上映之后的反应以及未来事态的发展,本刊将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