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两年低调突围 回归与否圈中人仍持观望态度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张燕 叶晓萍 艾辉
2010年04月01日08:38

    2009年1月,汤唯登上中国版《Vogue》的封面女郎。从这一刻开始,备受争议,毅然蛰伏他乡的她在经纪公司的诚意扶助下开始了步步为营、又谨慎低调的突围之路。2010年,港味十足的文艺小品《月满轩尼诗》计划在4月2日公映,预示着汤唯将尽量洗去话题铅尘,还原演员身份重新面对内地的电影圈和观众。两年之久的沉淀期,换了别人或许早就销声匿迹,但汤唯却始终发散着诱人的微光,似乎等待着新一轮的奇迹发生。本刊记者多方调查,将还原汤唯在2009年1月至今的一年期间的轨迹。同时我们也采访了岸西、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林超贤、《晚秋》剧组成员等圈中人,获悉至少在内地影坛,汤唯尚未“解冻”,导演们大多持观望态度,让汤唯回归主流的日期待定。

       前情回顾

  伦敦咖啡馆里的路人汤

  2007年,《色,戒》话题火爆,但汤唯却沉默以对,受导演李安之托,签约安乐公司,成为该公司唯一签约女艺人,并被安排去英国学习戏剧表演。

  2008年5月, 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临时组织北京大学三场捐款义演,汤唯主动要求做义工,素颜参与募款活动,很多北大学子为了看一眼汤唯,排起长队,汤唯只是微笑或说句“谢谢!”

  2008年底,汤唯在经纪人江志强的帮助下,通过香港政府的“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同年11月,“香港居民”汤唯现身北京,参加Dior举办的时尚活动,尽管当晚星光熠熠,包括查理兹-塞隆、“邦女郎”伊娃-格林、张曼玉杨紫琼在内的明星均有出席,但浅笑不语的她依然是全场瞩目。

  在这一年,有部分网友也发帖表示看到汤唯的行踪,有的是与母亲在北京看演出,有的是在某房产中介公司处理自己的房子转售,真假待考。

  2008年就这样过去了,大多数时间里汤唯离演艺圈很远,一段不短的日子里她在伦敦以一个普通学生的身份坐在街边喝咖啡,观察路人,自己也像极普通路人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