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两年低调突围 回归与否圈中人仍持观望态度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张燕 叶晓萍 艾辉
2010年04月01日08:38

  2009年1月

  登上顶级时尚杂志封面

  站台价码曾高达一小时100万

  汤唯很幸运的是,江志强执掌的安乐公司对她一直都很保护,谨小慎微但也不会错过任何正面、积极推进汤唯重回表演道路的机会。即便是送她去英国读书,也不是消极的闲笔一道,而是让她更加熟练地掌握纯正英文,并且修炼气质。而当一个国际范儿渐显的汤唯出现时,最先投以橄榄枝的就是求贤若渴的时尚圈。

  在两年充电期间,汤唯鲜少接受内地媒体专访,低调路线却并没有令“求贤若渴”的内地时尚界忘却,就在2009年1月,她成为中国版《Vogue》的封面女郎,这是继张曼玉章子怡、周迅之后第四位登上该杂志封面的华人女星,尽管在专访中,汤唯并没有新的电影作品要宣传,分享的只是她在伦敦充电的经历和心情,可杂志依然倾尽全力,邀约国际一线摄影班底,为她量身打造了特别的“派对新形象”。

  除获得顶级杂志的支持,这两年,国际奢侈品牌也对她敞开大门。2009年3月底,阿玛尼店铺开张,令人意外的是,出席嘉宾不是代言人章子怡,而是汤唯,有业内人士透露,汤唯一小时站台价码高达100万人民币。2009年10月,汤唯再度现身巴黎Doir时装秀场头排,人气不减。

  某资深时尚界公关为记者分析,汤唯的经纪公司为她制定的低调神秘路线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她提高人气。“她在《色,戒》之后没有贸然选择下一部作品,这个策略其实是对的,英国充电使她走得很踏实,没有那种一朝成名的浮躁。另外,观察她有筛选的亮相机会,通常展现的都是她良好的素养,比如英文、粤语等多语交流,谈吐应对自如,这些都是时尚界喜欢的气质。”

  另外,也有知情人向记者表示,汤唯之所以接连出席分量不低的时尚活动,源于时尚界重量级人物蔡先生的支持,据悉,该人物素有“上海时尚教父”,正是他最先与Giorgio Armani等一线国际品牌合作拓展中国市场,并且他也是张曼玉在内地的代理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