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汤唯复出皆因行事低调 文隽爆幕后推手是江志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9:05
在《月满轩尼诗》中,张学友为汤唯“保驾护航”
在《月满轩尼诗》中,张学友为汤唯“保驾护航”

  本报讯 据《华商报》报道,电影《月满轩尼诗》即将在内地上映,汤唯复出进入倒计时。而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前日撰写博客,透露汤唯复出事宜,揭秘她复出的幕后推手是香港安乐电影公司总裁江志强。他还爆料称为了等待复出这一天,汤唯还拒绝过张艺谋的电影。

  李安委托江志强照顾汤唯

  文隽在其博客中说,当年汤唯申请了香港特区的优才计划,成功拿到香港身份证,其实这只是汤唯想要继续在娱乐圈打拼的计划之一,而这一切都有幕后高人指点。“江志强坦承当上汤唯的经纪人,乃受挚友所托,这位挚友当然指的就是李安。”香港安乐电影公司总裁江志强与李安的关系非同一般,先后参与投资李安的《卧虎藏龙》和《色,戒》。在汤唯演完《色,戒》之后,李安就表示要好好照顾汤唯,将其委托给了江志强的安乐公司。

  江志强被好莱坞杂志称为亚洲最成功的制片人。签下汤唯后,他眼光看得长远,并没有立即派汤唯去走穴赚钱,而是要求她保持低调和神秘。

  新片中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江志强是如何为汤唯现在的复出铺路的?文隽说:“秘诀就是沉默是金。”这两年里,汤唯并没有改变做演员的梦想,她努力不懈地充实自己,学广东话、英语,为复出增加本钱。而在这两年里,有条底线就是不出演内地导演的电影,她先后拒绝了张艺谋和田壮壮导演的电影。张艺谋拍摄《三枪》前,曾准备先拍摄《金陵十三钗》,当时就想请汤唯出演,而田壮壮的影片则是《狼灾记》,汤唯当时都很动心,但在经纪人的指示下,还是放弃和名导合作,坚持沉默。

  不过,江志强也支持汤唯拍摄港产片,《月满轩尼诗》便是其中之一。从剧本到角色、导演,包括合作对象张学友,都是其幕后团队精心挑选来为汤唯保驾护航的。在片中,汤唯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与之前《色,戒》角色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