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两年低调突围 回归与否圈中人仍持观望态度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张燕 叶晓萍 艾辉
2010年04月01日08:38

  调查众导演看法

  欣赏汤唯,但不一定会合作

  与“欢迎汤唯归来”的内地舆论之热相对应的,还有众导演冷静谨慎的观望态度。本刊记者也随机采访了数位,听听他们是否有意向与汤唯合作,以及如何评价她未来的前景。


  林超贤

  我拍动作片跟她路数不同

  我拍的是动作片,这跟她过往的戏路不一样。虽然我相信以她的能力能做到,她是一个好演员,但也要见一下面才知道能否合作。”


  尔冬升

  这不是说想合作就合作的

  我相信这是因为之前的某些事件,令她的人气急升,加上她拍戏不多,也让观众很好奇,这也是吸引观众入场的原因。每个演员都有其命运,到最后都是看实力。另外也不是说想合作就合作,演员看了剧本也要看有没有信心,适不适合,有没有档期,这都是看缘分。


  王小帅

  目前没有(合作)可能性

  有一些人是借着汤唯的名气进行炒作,但未必真有人会找她拍戏,对于我来说,目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的。


  陆川

  我对她的支持不一定是找她拍戏

  我确实很喜欢她的表演方式,不做作,很酷很硬,我特喜欢她的眼神。但我不认识她,我也不是主动认识人的人,看以后是否有机会碰一碰聊一聊,一块儿做点什么事儿。

  汤唯是个很出色的演员,这几年没有获得拍戏的机会,有机会我会想和她合作,但是演员也要看很久的剧本吧。我对她的支持不一定是找她拍戏,可能是别的方式,而这源自于我觉得她不应该受到那么一种待遇。我想如果身边的人一直看热闹,有些问题会依然存在,因为这问题不是摆在台面上,而是一种潜规则。总要有一些人,做一些事情去清除这些禁忌。

  我有一种很深的危机感,因为如果一直不说,有一天我会成为下一个汤唯,我也很担心我下次拍一部电影会碰到一些暗线,如果这件事被普遍化,那是很可怕的。我现在只是做了一个公民应该去做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汤唯能去内地拍戏她应该感谢的是内地的媒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