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近日,堪称《当幸福来敲门》版《变形金刚》的好莱坞精良作品《铁甲钢拳》登陆了内地银幕,虽然影片的男主角是好莱坞型男休-杰克曼,但是不少女性观众都被影片中的小正太达科塔-高尤萌翻,这个在影片中穿着白背心教机器人拳手跳舞的小家伙已成了影片的最大看点。像达科塔一样抢掉主角风头的小朋友们在好莱坞还不算少,下面这几个小孩子,大腕儿们和他们配戏要小心了!

   内外兼修小正太——达科塔-高尤 Dakota Goyo  

  生日:1999年8月22日

  代表作:《钢拳铁甲》、《雷神》

达科塔-高尤
达科塔-高尤

  达科塔-高尤在2007年——也就是他八岁的时候,就得过一次表演提名,奖项的名字很能概括问题:十岁或以下最佳男演员。那年达科塔-高尤在拳击题电影《重整旗鼓》中,演乔什-哈奈特的儿子。今年换了部拳击电影,换了个老爹,达科塔-高尤又跟休-杰克曼在《钢拳铁甲》里重演父子情深的戏码,结果瞬间让向来以帅著称的金刚狼在万千姑娘和大婶的眼中隐形,原因还跟四年前一样,小朋友实在太萌了。

  在卖萌领域,达科塔-高尤向来是惯犯,在萌犯面前吃瘪的,也不止钢爪大哥一个,还有超级英雄雷神。在今年动漫大片《雷神》中,因为达科塔-高尤扮演的少年托尔太萌,很多人都盼着雷神不要长大,漂亮的影后姐姐也完全失去了存在感。作为一名有着六年表演经验的资深童星,达科塔-高尤最大的优势在于,不仅长相可爱,更难得是还很有些演技,眼下好莱坞这类内外兼修的小生正严重断档,十二岁的达科塔-高尤无疑是超级潜力股,只要持现在的萌度,日后绝对是万人迷级别的人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