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范宁妹妹不容易——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生日:1998年4月9日

  代表作:《在某处》、《超级8》

艾丽-范宁
艾丽-范宁

  作为达科塔-范宁的妹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单被人拿来跟姐姐比较是不可避免的,恐怕还要在姐姐的“阴影”下生活——别的不说,艾丽-范宁初登银幕的作品,就是在《我是山姆》中扮演婴儿时代的达科塔-范宁的角色。即便是想沾光,在姐姐主演的电影里掺和一下,也未必容易,艾丽-范宁曾经在达科塔-范宁主演的《夏洛特的网》中,扮演一个小角色,后来戏份也全被删掉了。幸好这个世界终于发现艾丽-范宁与达科塔-范宁的不同之处,姐姐达科塔-范宁是个小“人精”,而妹妹艾丽-范宁则更像人们期待的童星——可爱、单纯、天真。

  从2007年开始,艾丽-范宁已经能获得机会在一些小成本影片中扮演主要角色。2010年,随着索菲亚-科波拉的《在某处》扬威威尼斯,在片中扮演女儿角色的艾丽-范宁也彻底走出姐姐的“阴影”,用成熟的表演征服了观众。2011年的《超级8》,更让人惊叹女大十八变的速度居然如此之快。也许该有人劝劝艾丽-范宁,不要这么急着追赶姐姐,多演几年小朋友也挺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