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怪怪美少女——玛德琳-卡罗尔 Madeline Carroll

  生日:1996年3月18日

  代表作:《生化危机3》、《邻家特工》、《怦然心动》

 玛德琳-卡罗尔

  如果你是美剧迷,肯定在《NCIS》、《迷失》、《实习生格蕾》、《别对我说谎》等热门剧集中看过玛德琳-卡罗尔的小脸。玛德琳-卡罗尔三岁时在美甲店被星探发现,由此开始了演艺生涯,并在出演一系列电视剧集后转战大银幕,在《生化危机3》、《来电惊魂》等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之后,2008年玛德琳-卡罗尔凭借在影片《关键投票》中的亮眼表现,赢得广泛关注。玛德琳-卡罗尔在片中跟凯文-科斯特纳搭档演父女,这个鬼马精灵的女儿角色,为玛德琳-卡罗尔带来了之后许多片约。

  2010年,玛德琳-卡罗尔有两部重头影片上映,一部很商业,跟成龙共同出演的《邻家特工》,另一部则是被无数文艺小青年追捧的《怦然心动》。对于这部文艺爱情片,《洛杉矶时报》评论说,《怦然心动》就是这么一部小众的,特别的电影,在这个不那么靠谱的美好故事里,玛德琳-卡罗尔的表现确实让人怦然心动。然而小清新并不是玛德琳-卡罗尔喜欢的路线,小姑娘私下里其实是个恐怖片爱好者,最钟情的电影是《恶夜狂魔》,也许正是这种怪怪美少女的个性,才让玛德琳-卡罗尔的银幕经历丰富多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