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星郭大卫开个人演唱会 化身秦兵马俑卖萌

2011年11月08日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秦俑战士》剧照
《秦俑战士》剧照

《纯真的传说》剧照
《纯真的传说》剧照


  近日,著名童星郭大卫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其家乡西安易俗大剧院举行。年仅12岁就举办全国个人巡唱会,目前尚属全国首例,被称为儿童艺术之路的教育典范。

  演唱会以大气磅礴的秦俑方阵拉开帷幕,童星郭大卫身穿秦军将领服舞动着宝剑奔跑在时空隧道里、帅气的大卫穿梭于古代与现代的时空索道上,在“秦兵马俑”身上,突然一声炸雷,大卫破佣而出,随即号令千军、布军阵,秦军阵浩气震天。大卫翩翩穿行在气势浩荡的秦俑方阵间,以一曲最新原创歌曲《秦俑战士》亮相,演唱会刚开场便震撼所有观众,引起现场轰动。

  集歌舞与大型魔术于一体音乐剧《纯真的传说》、集歌舞与大型魔术于一体,扣人心弦,加上大卫惟妙惟肖的言行模仿以及与群魔齐舞迈克尔杰克逊鬼舞,震撼有力。大卫更是精彩演绎了从舞台刑架上神奇瞬间逃脱到观众席;时尚神奇的现代变脸、亮出刘德华、周杰伦、王菲、迈克杰克逊、李小龙等熟悉的面孔,头移位等大型魔术,令观众大开眼界。天籁般的海豚音比维塔斯高出两个调的《歌剧2》直上云霄、励志奋进的俄文歌曲《星星》、朝气蓬勃的《追梦少年》;大卫演绎《第五元素》时,动人心弦的滑腔时而悠扬时而高亢,梦幻般的旋律,配上魅异梦幻的外星服让观众眼花缭乱又陶醉其中,这首高难度的滑音歌曲郭大卫是目前唯一个翻唱者;娱乐国际化的原创励志歌曲《谁强谁弱》更是震撼了所有观众,超元素的创作、和大卫独创鵰鸣式演唱、大卫自创的舞蹈,每一个节奏都奏出了不一样的乐章、阳光帅气的郭大卫用实力证明了当今流行乐坛真正意义的:“谁弱谁强”;郭大卫全国巡演首站演唱会引起了全场热烈反响和轰动。整场演唱会由始至终座无虚席,现场爆满,气氛极为热烈,观众席里不时的散发出激烈的喝彩声叫好声,黑暗中到处挥舞着星星点点的荧光棒。

  在现场,郭大卫以一曲深情的《奉献》献给一直支持他的母亲,背景屏上播着大卫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看到了小小大卫一天天健康快乐的成长:一座座奖杯、一张张荣誉、一份份沉甸甸的成绩……也看到了妈妈由年轻美丽逐渐变老,很多现场观众内心不由得涌出一股暖流,眼眶便湿润了。这一切一切情景,大卫用天赖之声娓娓表达,没有歌词,因为没有语言可以表达对母亲的爱,只有内心撕裂的吟唱,唱至海豚音世界最高音,大卫双膝跪地,和独舞演员拥在一起,全场似乎凝固了。

  郭大卫对艺术非常执着,天资聪慧。坚实地走着每一步,努力耕耘从不计较得失。而郭大卫的父母也因为孩子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郭大卫经常去全国各地演出,服装道具都很繁重,妈妈跟前跟后的拎着很辛苦但从无怨言。家里经济条件有限,爸爸妈妈生活很节俭,但对大卫的演出,魔术道具服装等却非常给力的支持。而郭大卫深深了解父母为他所付出的一切,他懂得感恩,很孝顺,排练非常辛苦也经常很晚,但他从来不说累,一直很坚持。

  演唱会在一曲郭大卫的粉丝们作词作曲的《My love David 》中结束,台上粉丝深情演唱,郭大卫动情地上台和粉丝哥哥姐姐们拥抱在一起。据悉,演唱会上,中央电视台少儿台的导演李众老师专程从北京赶来,为大卫送来了特别有意义的礼物并祝愿郭大卫一路星光灿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