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东欧气质美女——伊莎贝拉-弗尔曼 Isabelle Fuhrman

  生日:1997年2月25日

  代表作:《猎犬》、《孤儿》

伊莎贝拉-弗尔曼
伊莎贝拉-弗尔曼

  伊莎贝拉-福尔曼的母亲来自前苏联,父亲是美国人,还有一位姐姐。她走的基本是一条跟其他童星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不管在什么时代,童星的基本工作就是在银幕上卖萌和扮可爱,伊莎贝拉-福尔曼也试过类似的路线,不过在2007年她的大银幕处女作《猎犬》里却遇到了最精于此道的达科塔-范宁,结果未能一鸣惊人。

  两年之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从众多的试演录像带里选出了伊莎贝拉投递的那盘,请她来主演由莱昂纳多担任制片的恐怖电影《孤儿》。伊莎贝拉在片中扮演的不是《玉米田里的小孩》或者《魔童村》里那种入魔的少朋友,而是一个来自东欧、心理变态、保持少女模样的中年侏儒。伊莎贝拉从母亲那里继承来的东欧人的长相对她诠释这个角色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但她少年老成的表演更让人惊艳,有些媒体甚至拿她跟《危情十日》里的凯西-贝茨相比。凭借《孤儿》一片,伊莎贝拉-福尔曼被提名为2009年美国青年艺术家,之后片约不断,其中包括跟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的《救赎大道》以及和詹妮弗-劳伦斯合作的《饥饿之地》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