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天使Or 精灵——摩根-莉莉 Morgan Lily

  生日:2000年4月11日

  代表作:《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2012》、《X战警:第一课》

摩根-莉莉
摩根-莉莉

  摩根-莉莉可以算是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父亲是一位知名的口技演员和魔术师,她的哥哥也是一位演员。在进入电影圈之前,摩根-莉莉已经是一位小明星了——还在婴儿时期,摩根-莉莉就代言了不少婴儿食品和服装,把自己吃的穿的用的都赚回来了,等到四岁时,已经是知名的儿童平面模特,到目前为止已经接过二十多个电视广告。

  摩根-莉莉正式进入影视圈的作品是2008年的电影《亨利-普尔驾到》,之后还出演了《其实他没那么爱你》、《2012》、《怦然心动》、《X战警:第一课》等影片,以及热门美剧《犯罪心理》。稍微让人觉得有点遗憾的是,由于这些影视作品都不是儿童影片,所以摩根-莉莉在这些影片中的戏份都比较有限,往往是扮演主人公小时候的角色,或者主角的乖巧女儿等等。例如在《犯罪心理》里她扮演的就是一个连环杀人犯的女儿,她的父亲还把杀人经历改编成童话讲给她听;在《2012》里她扮演的是约翰-库萨克的小女儿;在《X战警:第一课》里扮演童年时的魔型女;在《怦然心动》里扮演的是少女时代的玛德琳-卡罗尔的角色。如果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童星,摩根-莉莉还需要获得一个更为主要的角色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