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小巴里摩尔——拜莉-麦迪逊 Bailee Madison

  生日:1999年10月15日

  代表作:《随波逐流》、《仙境之桥》

拜莉-麦迪逊
拜莉-麦迪逊

  很少有童星的入行时间会比拜莉-麦迪逊更早,只有两周大的时候,拜莉-麦迪逊就已经出现在了欧迪办公的电视广告中,后来还成为了凯迪拉克、美国海洋公园主题乐园娱乐公司、迪士尼等大公司的广告明星。进入影视圈后,拜莉-麦迪逊在电影和电视领域双线发展,客串了多部热门剧集,其中包括让她初登荧屏的迪士尼儿童频道的《柯瑞当家》、《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豪斯医生》、《终结者外传:莎拉传》等,电影方面的成绩更为出色,在《仙境之桥》、《菲比漫游奇境》、《定罪》、《兄弟》、《别怕黑暗》、《随波逐流》等不同类型的影片中均可看到她的身影。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有点像秀兰-邓波和德鲁巴里-摩尔混合体的小女孩,会的不只是童星常见的卖萌表演,而是的确有一技之长。例如在电影《随波逐流》里,为了帮助亚当-桑德勒泡妞,她假扮亚当-桑德勒的女儿,还莫名其妙地认为假装英国口音会更有效果,结果一口标准的伦敦音还真说得像模像样。如果拜莉-麦迪逊真是个英国来的小朋友也就罢了,可她明明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佛州人。其实在这之前,拜莉-麦迪逊的演技也曾经多次得到过肯定,她曾数次获得青年艺术家提名,以及土星奖最佳年轻女演员奖、青年摇滚奖儿童演员奖等奖项的提名,还凭借《仙境之桥》中的表演成功斩获2008年青年艺术家奖,前途不可限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