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小屁孩——扎克瑞-戈登 Zachary Gordon

  生日:1998年2月15日

  代表作:《小屁孩儿日记》、《小屁孩儿日记2》

扎克瑞-戈登
扎克瑞-戈登

  早在2006年扎克瑞-戈登就曾在当红剧集《老爸老妈浪漫史》里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主人公泰德的儿子。可惜的是,虽然那整套剧集都是碎嘴子泰德喋喋不休地对一双儿女讲述你们老爸是怎么泡上你们老妈的,但“儿子”出场的机会只有每集片头那几秒钟。让扎克瑞-戈登初受观众和媒体重视的影视作品其实是2007年的电影《乔治亚法则》,第二年年仅10岁的扎克瑞-戈登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青年艺术家奖。之后的扎克瑞《国家宝藏2》、《布鲁姆兄弟》等风格各异的影片中,扮演了一些戏份不多的儿童角色。

  2010年出演根据畅销图文小说《小屁孩儿日记》改编的同名电影,让扎克瑞正式成为当红童星。他在片中扮演一位幽默、自信、又有点叛逆的“现实主义”初中男孩,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影片也收获了较高的票房。于是扎克瑞在2011年又顺理成章地主演了《小屁孩儿日记2》,该片同样票房口碑双赢。现在的扎克瑞只有14岁,即便没有别的偏远,在长大之前,他也还来得及再演几部《小屁孩儿日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