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铁甲钢拳小正太萌翻众生 好莱坞十大童星正当红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牛二

  澳洲童男——柯蒂-斯密特-麦菲 Kodi Smit-McPhee

  生日:1996年6月13日

  代表作:《末日危途》、《美版生人勿近》

柯蒂-斯密特-麦菲
柯蒂-斯密特-麦菲

  以前都说澳大利亚专门向好莱坞输送猛男,从柯蒂-斯密特-麦菲开始,澳大利亚也向好莱坞输送童男了。柯蒂-斯密特-麦菲出生在澳大利亚一个演艺世家,父亲和姐姐都是演员,他也从小就时常出现在澳大利亚本土的影视作品中,还拿过澳洲本土的演艺奖项,但是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名气,直到2008年他去好莱坞发展,跟维果-蒙坦森在《末日危途》中扮演一对父子。

  为了能出演《末日危途》,柯蒂-斯密特-麦菲放弃了在《金刚狼》中扮演少年金刚狼的机会。柯蒂的选择虽然看起来舍大取小,实际上却是放弃了一个大片开头的过场人物,换来了一个向全世界展现演技的机会。现在看来,这个“买卖”无疑是合算的。除了影片上映后柯蒂获得的赞誉之外,我们这个专题将他,而非扮演少年金刚狼的小歌星特洛伊-希文列入前十,也算是证据之一。

  2010年柯蒂-斯密特-麦菲还跟近年最红的萝莉科洛-莫瑞兹一起主演了《美版生人勿近》,并有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片约在手(扮演罗密欧的兄弟),当红程度已经不输于他的澳洲前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