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琳做客《辣妈星时尚》 星味十足彰显幽默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1:27
回答主持人问题
回答主持人问题

孔琳点评
孔琳点评

认真观看
认真观看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互动


  近日,国内著名女演员孔琳结束了都市情感大剧《谁解女人心》的拍摄工作,返回北京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辣妈星时尚》的录制,在现场担任评委的孔琳亲切与平易近人的本色受到了工作人员以及观众的赞誉,其更在现场将自己风趣幽默的一面尽情展示,获得了阵阵的掌声。

  孔琳风趣幽默笑翻观众

  节目现场孔琳作为评委一直都用一种非常客观并且真实的状态进行点评,辣妈家庭如果在某个环节上的表演不够完美或是稍微有一点点的小问题孔琳都会认真的指出,并且用合理的方式进行改进。显示出了一位实力派演员非常高的涵养。虽然有严厉的批评,但也有欢声笑语,在节目现场孔琳风趣幽默的说话把现场的气氛调节到了最高,笑翻了全场观众。

  淑女变身麻辣点评师

  最为有意思的就是节目录制中有一个环节需要孔琳吃辣椒,但孔琳天生对辣椒就非常敏感,就在纠结的时候,现场立即有多名男观众自告奋勇的上前为孔琳分担“痛苦”。这也显示出了这位女演员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整场节目的录制在非常轻松的状态下很快就完成了,孔琳也说道了这一次很开心,以后也会多参加这样的节目,确实很有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