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解女人心》曝剧照 孔琳造型前卫领潮流风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3:54
《谁解女人心》剧照
《谁解女人心》剧照

孔琳
孔琳

孔琳剧照
孔琳剧照


  日前,都市时尚大剧《谁解女人心》正在厦门紧张的拍摄中,融合当下时尚元素,用轻松诙谐的方式传递生活理念的剧集主旨非常受关注。而近期剧组也曝光了实力派演员孔琳在剧中的多款剧照,前卫的造型搭配画面感十足的布景,足以引领当代的潮流风尚。

  孔琳在剧中的造型非常多变,时而以职场女强人的姿态出现,时而又是娇羞的成熟女子,时而又是活泼的新时代女性。作为一档电视节目的制片人,孔琳用最为纯粹以及真实的演技给大家带来一次非常愉快的视觉享受。“美美”(孔琳饰)也在用自己顽强的毅力给当代的年轻人讲述了一些生活中的哲理。总体来讲《谁解女人心》不光是一部关于爱情关于事业的剧集,也是一部阐述人生哲理的作品。

  据了解,该剧还有傅晶、潘虹、黄觉等优秀演员加盟,相信一定会是一部充满了看点的优秀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