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琳饰演理性女青年 《傻春》过招冲动大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10
孔琳饰演理性女青年
孔琳饰演理性女青年

《傻春》过招冲动大姐
《傻春》过招冲动大姐


  日前,内地情感大剧《傻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剧中孔琳、吕丽萍、杨舒婷、魏小军、任晗等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出博得满堂彩。特别是在剧中饰演二姐“赵素眠”的孔琳,文艺范的造型让其显得气场十足,非常有看点。

  剧中最有看点的莫过于大姐陶虹和二姐孔琳的强强对话,用剧组人员的话说,他俩对戏就是彗星撞地球,火光四溅。一个是天真冲动的大姐,一个是理性文艺的二姐,本来是家里的主心骨,却总是分歧不断。孔琳笑说,与陶虹对戏很开心,一冷一热见面就是吵,但是毕竟是一家人,关键时刻还是要保护对方,关心对方的。陶虹表示,我们私交很好,拍到吵架的场面时总会笑场。

  《傻春》能够如此受到观众的喜爱,相信也证明了这部作品的品质,让我们继续关注,寻找属于自己的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