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世间路》获好评 悲情母亲孔琳感动万千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03
孔琳《世间路》剧照
孔琳《世间路》剧照

孔琳饰演坚强母亲
孔琳饰演坚强母亲


  云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世间路》于昨晚在哈尔滨电视台完美收官,跌宕起伏的剧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无论从表演、布景甚至于台词都得到了非常大的肯定,而在剧中饰演坚强母亲的孔琳更是凭借着出色演技彻底征服观众,“江月明”(孔琳饰)这个人物用最淳朴的感情感动了万千观众。

  悲情故事呈现世间大爱

  孔琳之前一直以时尚端庄的淑女气质为观众熟悉,这一次在《世间路》中一改往日的造型,用一种最为朴实的状态出现在镜头前,该剧在播出中就有诸多的观众谈论到“江月明”这个人物,认为故事中最为闪光的点就出现在她的身上,倔强、顽强、而孔琳也用娴熟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坚强母亲虽然生活中一直遭遇困难,但还是有勇气去面对一切,并且最终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传递积极坚强生活态度

  《世间路》虽然是翻拍之前的同名作品,但却又与之前有着性质上的不同,内地版的《世间路》是一次经典的延续,编剧以及导演都在用一种最为诚恳的创作态度来打造这部作品。而孔琳也说道了自己扮演的这个人物也是全剧中非常有表演难度的一个,首先是需要一种情感上的表达,另外就是要一种真情的流露,不过在播出之后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确实非常开心。

  据了解,孔琳近期可谓是十足的“荧屏红人”,《大唐双龙传》、《傻春》、《济公活佛2》、同时在各大卫视热播,其带来的精品好剧真是让大家应接不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