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琳《谁解女人心》杀青 演绎都市传奇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58
《谁解女人心》剧照
《谁解女人心》剧照

孔琳大秀演技
孔琳大秀演技

孔琳剧照
孔琳剧照

孔琳与潘虹对戏
孔琳与潘虹对戏


  日前,实力派女演员孔琳结束了都市情感大剧《谁解女人心》的拍摄,戏份顺利杀青。该剧用与众不同的视角给观众呈现了当下社会流行的话题,婚姻、家庭、事业。孔琳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非常有思想的都市女强人“美美”(一档电视节目的制片人)。

  与之前拍摄过的作品不同,孔琳此次的角色充满了看点与挑战性,人物性格非常饱满,有柔弱的一面但也有倔强的一面。作为在大都市打拼的女强人,如何表现出角色的精髓是非常难的一个问题,不光要神似,而且内心的表现也非常重要。说到表演方面,孔琳本人也聊到了这一次自己的表演方式很新颖,并且尝试了之前没有用过的表演方式,希望作品出来以后大家会喜欢看。

  据了解,孔琳即将回北京继续剧本的挑选工作,而该剧也有望在明年与大家见面。如此精彩的电视作品确实非常值得等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