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傻春》卫视热播 陶红孔琳飙演技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1:49
孔琳《傻春》剧照
孔琳《傻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家成导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傻春》正在河南、河北、黑龙江等多家卫视热播,故事获得观众认可的同时剧中的演员也成为大家谈论得最多的话题。而其中最为有看点的莫过于陶红与孔琳饰演的姐妹之间的故事,两位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非常好看。

  孔琳在剧中饰演“赵素眠”而陶红饰演的则是她的大姐,两人性格不同,考虑事物和处理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样,这也就导致了两人之间有一定的矛盾产生,这也是故事的精彩部分,全剧的发展也从她们两个人之间发生。说道和陶红的对戏,孔琳也非常开心,和她在一起总是能碰撞出很多的火花,有时候我们会在一起研究台词,看看如何才能更好的诠释人物,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进行表演。

  《傻春》能够如此受到观众的喜爱,相信也证明了这部作品的品质,让我们继续关注,寻找属于自己的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