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傻春》央视热播 孔琳文艺女造型彰显个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2:04
孔琳《傻春》剧照
孔琳《傻春》剧照


  日前,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经典大剧《傻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之前在各大卫视播出时获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对剧情以及人物都非常满意。而在剧中饰演赵素眠的孔琳更是凭借着文艺范十足的造型得到大家的称赞,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显露了自己的不俗的演技。

  《傻春》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不光是剧中汇聚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实力派演员,更为有看点的是剧情以及表达的思想上非常有看点。导演用一种非常真实以及淳朴的镜头表现出一个普通大家庭的喜怒哀乐,其中夹杂了非常多的人生哲理。非常有看点。孔琳也说道在看到剧本初期就非常喜欢自己饰演的这个人物。

  据了解,孔琳近期正在进行最新都市情感大剧《谁解女人心》的拍摄工作,让我们共同等待这位实力派演员带来的优秀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