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解女人心》热拍 孔琳婚礼照尽显甜蜜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28
结婚剧照
结婚剧照

孔琳婚礼现场
孔琳婚礼现场

甜蜜恩爱
甜蜜恩爱


  日前,都市情感大剧《谁解女人心》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了内地众多的实力派演员,用独特的镜头感讲述了一段段非常精彩的故事。近期剧组曝光了一组孔琳在剧中的婚礼剧照,一袭白色婚纱的她与丈夫尽显甜蜜恩爱,羡煞众人。

  孔琳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档电视节目的制片人,性格倔强有着自己独立的做事风格,但婚姻以及家庭并不是非常幸福,由此也就衍生出了一系列非常有意思的故事。孔琳也说道这个角色有着很大的表演难度,一方面需要用真实的状态进行诠释,另外一方面还需要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也很努力的在表演,希望最后的作品观众能够满意。

  作为一部集合了众多时尚元素的都市剧,相信每一位电视观众都不会愿意错过,那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