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节大庙会》温馨 梁镜珂争分夺秒运竹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4:37
梁镜珂争分夺秒搬运竹笋
梁镜珂争分夺秒搬运竹笋

  《春节大庙会》是兔年央视综合频道重磅推出的一期春节特别节目,集合了明星嘉宾、百姓情感、趣味游戏、绝活表演、超市抢购等环节。梁镜珂与《桥隆飙》剧组成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受邀担任西部场嘉宾,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一个四川灾区的家庭来到节目现场,与明星嘉宾互动,现场抢购年货成为节目最高潮的环节。

  节目中,明星嘉宾通过游戏竞技争取时间到实现准备好的超市区抢购商品,作为送给灾区家庭的年货。为了契合主题,每个环节的游戏都带有四川特色。其中一个环节是要求嘉宾们带上可爱的熊猫头套扮作熊猫,坐在健身球上接力搬运竹笋。梁镜珂更是亲自上阵,与队友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地搬运竹笋。游戏中的道具竹笋很大,利用健身球跳跃前进时抱住两个前进已经有些困难了。但梁镜珂等人为了解约时间赢得比赛,每次搬运四个竹笋依然奋勇向前。终点处负责数竹笋的小朋友,也大声为他们加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