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梁镜珂《黎明之前》热播 二度和海清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4:54
梁镜珂《黎明之前》剧照
梁镜珂《黎明之前》剧照

  由林永健、海清、梁镜珂等著名演员倾情加盟的谍战剧《黎明之前》眼下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率不俗。梁镜珂和海清都在剧中扮演地下党员,这也是她俩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谍战剧《黎明之前》打破惯常的谍战剧叙事风格,采用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布陷多、推进急、转折快、紧扣人心的推理悬疑方式,讲述了发生在解放前夕一幕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地下党员段太太,外表看起来温柔贤惠,实际上刚强干练。海清则扮演潜伏在林永健身边的地下党顾晔佳,并与吴秀波演绎了一出令人唏嘘不已的爱情故事。

  在家庭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梁镜珂就曾和海清亲密合作,扮演海清的弟媳秦素素,上演一出悲欢离合的家庭奏鸣曲。此次在《黎明之前》中再度和海清合作,梁镜珂不禁惊呼有缘。巧的是,《黎明之前》的导演就是《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媳妇》三员大将齐聚《黎明之前》,也令这部谍战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