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现身《我爱每一天》 烘制爱心早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18
梁镜珂和梅林老师
梁镜珂和梅林老师

梁镜珂和梅林老师烘制早餐
梁镜珂和梅林老师烘制早餐

梁镜珂呼吁要健康吃早餐
梁镜珂呼吁要健康吃早餐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梁镜珂日前受邀做客旅游卫视金牌节目《我爱每一天》,与生活美学专家梅林老师一起烘制爱心早餐,呼吁观众一定要健康有效地吃早餐。

  《我爱每一天》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时尚精致生活指导类节目,包括厨艺、瘦身、营养、家居等方面,处处透着温情。本期《我爱每一天》的主题是“我爱吃早餐”,特意邀请了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塑造另类媳妇秦素素一角的青年演员梁镜珂担任嘉宾,为大家讲解吃好早餐的重要性。

  当天,梁镜珂身穿一袭红裙,明艳照人,和生活美学专家梅林老师一起牵手出场。在节目中,梁镜珂和梅林老师一起探讨了大多数人吃早餐的误区,比如说边走边吃、多吃豆浆油条、零食当早餐等。随后,梁镜珂和梅林老师亲自下厨,一起烘制了数道爱心早餐,不仅简单快捷,而且相当美味。梁镜珂不仅动情表示,本来以为做早餐是件麻烦事,如此看来做早餐也是生活的一大乐趣,吃营养丰富的早餐更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唐唐/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