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筒子楼》正式开机 梁镜珂演神秘上海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2:54
梁镜珂和剧组主创合影
梁镜珂和剧组主创合影

梁镜珂(左一)在开机仪式上
梁镜珂(左一)在开机仪式上

  由实力派导演顾晶执导,许亚军、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梁镜珂等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年代戏《筒子楼》(又名《老爸的美好年代》)日前正式在京开机。梁镜珂扮演一名中途来到筒子楼的神秘上海女人,扰乱了筒子楼居民们平静的生活。

  《筒子楼》是国内首部大手笔聚焦筒子楼生活的电视剧,由《静静的白桦林》、《都市外乡人》等电视剧的导演顾晶执导,主要通过男主人公雷二亮乐于助人、苦中作乐的生活,展现筒子楼里的生活故事,着重突出的是温馨、温情、温暖的主题。

  青年演员梁镜珂在《筒子楼》中扮演一名突然来到筒子楼的上海女人吴梅,她平日打着小洋伞,系着彩色丝巾,举止优雅,和筒子楼的居民生活习惯颇为不同。由此吴梅和大家产生了一些冲突和摩擦,在雷二亮的帮助下最终化解。梁镜珂微笑表示,“吴梅是个很特别的角色,虽然她出场不多,但一定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