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再赴《美俏》之约 轻熟女粉嫩妆也诱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2
梁镜珂录制《美俏》
梁镜珂录制《美俏》

梁镜珂示范粉嫩妆容
梁镜珂示范粉嫩妆容

  近日,梁镜珂受老朋友《美丽俏佳人》邀约,再次来到现场录制减龄妆容特别节目。一向走温婉优雅知性路线的梁镜珂这次完全变身,尝试了从没试过的粉红装扮,却也小诱人了一把。

  梁镜珂在《黎明之前》等年代戏中典雅妆容和穿旗袍的温婉形象深入人心,又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烫爆炸头的秦素素广结人缘。从来没试过粉嫩妆容的她对自己的新形象有点忐忑。而万妮恩、嘉宾主持张遥等圈内好友也对自己如何打造粉嫩妆容举棋不定。在嘉宾大比拼中,梁镜珂凭借自己对时尚的敏感挑出了最适合自己的眼影,受到台湾美妆大师思琦老师肯定。思琦老师为嘉宾对粉色的疑惑和误区做出修正,给大家传授了生动详实的粉红妆打造秘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