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热播 梁镜珂陷入感情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1:19
梁镜珂一直暗恋姐夫蒋凯
梁镜珂一直暗恋姐夫蒋凯

梁镜珂扮演岳秀清的妹妹
梁镜珂扮演岳秀清的妹妹

  搜狐娱乐讯 现代婚恋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目前正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一名女海归,暗恋姐夫蒋凯,对姐姐怀有愧疚之心,陷入了复杂的感情纠葛中。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是一部对中国人婚姻状况及家庭道德观念有着深度探讨的电视剧,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悬疑式手法来讲述都市情感危机这样一个主题,可谓独具匠心,极大地丰富了都市情感剧的可看性。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集结了丁勇岱、沈培艺、蒋恺、岳秀清、吴楚、焦俊翔(原名焦刚)、梁镜珂、霍亚明、周骏、许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著名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勇也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剧中扮演岳秀清的妹妹,她当年因为爱上姐夫蒋凯无法解脱而出国,多年后又因为帮解决姐姐和姐夫之间家庭矛盾回国。解决的过程中,梁镜珂对姐夫从相信到怀疑再到相信,慢慢发现一切都是姐姐的猜疑造成的,姐夫并没有背叛姐姐。在这一刻,梁镜珂把多年对姐夫的想法和看到的一切都说出来了,她对姐夫像对父亲一样爱慕!最后,姐姐和姐夫和好,妹妹终于释然了。梁镜珂表示,这是一个很善良的角色,她明明喜欢着姐夫,却为了姐姐拼命压抑自己的情感,还为她解决家庭问题,非常可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