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热播 梁镜珂陆剑民演革命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25
梁镜珂《黎明之前》剧照
梁镜珂《黎明之前》剧照

  由吴秀波、海清、梁镜珂、周骏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正在浙江经视热播,不少观众表示这是继《潜伏》之后最好看的谍战剧。梁镜珂和陆剑民演绎一对革命夫妻,令人印象深刻。

  《黎明之前》讲述了1948年秋,国民党为挽救颓势,布下天罗地网,一场逮捕共产党卧底“水手”的秘密行动“木马行动”就此展开。与此同时,为了拿到潜伏名单,一场“无间道”也随之上演。该剧剧情紧张刺激,被不少观众成为是继《潜伏》之后最好看的谍战剧。

  实力演员陆剑民扮演中共地下党上海特工领导人之一,代号“水手”。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扮演另类儿媳秦素素的青年演员梁镜珂,此次再次扮演一名好太太。她和陆剑民扮演的水手是兴趣相投的革命夫妻。由于水手工作的特殊性和身份的重要性,梁镜珂扮演的段太太也成为了特务盯梢的对象,时刻处于危险当中,并最终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