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美好年代》热拍 梁镜珂老年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3:30
梁镜珂剧照
梁镜珂剧照

梁镜珂微博曝光老年造型
梁镜珂微博曝光老年造型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书书/文)由知名导演顾晶执导,许亚军、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李崇霄、梁镜珂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老爸的美好年代》(又名《筒子楼》)在北京已经拍至尾声,临近杀青。梁镜珂化上了老年妆,变成优雅的老太太。

  《老爸的美好年代》是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筒子楼生活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筒子楼里的人家从70年代到00年代,近30年里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青年演员梁镜珂在《老爸的美好年代》中扮演从上海来的音乐教师吴梅,她知性优雅,衣着时尚,平时也不多说话,是筒子楼的一抹亮色,引起了众人的好奇。

  在经过数月的拍摄之后,《老爸的美好年代》已经拍至尾声,临近杀青。梁镜珂、许亚军等人也迎来了老年时代。为此,梁镜珂化上了老年妆,头发花白,戴上金丝框架眼镜,配上紫红色大衣、珍珠项链,梁镜珂活脱脱是九十年代的优雅老太太,一副高级知识分子的模样。梁镜珂为此特意在微博上PO了自己的化妆照,并欣然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老年造型。梁镜珂说,《老爸的美好时代》传递了人和人之间的美好情感,她非常喜欢这部戏,也希望大家喜欢她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