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出演《钢的琴》 演小人物成选戏标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1:08
秦海璐素颜饰女工
秦海璐素颜饰女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由秦海璐、王千源主演,张猛导演,郭在容监制的温情喜剧电影《钢的琴》日前正在鞍山热拍。昨日,记者赶赴现场探班,近年来频频以质朴形象示人的秦海璐这一次素颜穿上工服走进工厂,继续“质朴”路线。《钢的琴》讲述了钢厂下岗工人陈桂林(王千源饰)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在身边朋友的帮助下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通过小人物的幽默与艰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和友情。而秦海璐在片中,则饰演陈桂林的红颜知己。她在片中的造型十分朴素,衣服基本以工装为主。

  昨日下午正好拍摄一场王千源和秦海璐合伙偷钢琴,被抓进派出所的戏。有意思的是,秦海璐饰演的女工,和王千源饰演的有妇之夫陈桂林互有好感,全片十分暧昧。

  原来秦海璐的角色是个“小三”?不过秦海璐倒不这么理解,她解释说:“我的角色是离了婚的,他(王千源)的角色事实上也是离婚状态,因为他老婆嫌家里穷,去外地挣钱,很多年没有联系了,婚姻应该说名存实亡。”

  秦海璐坦言角色是不是“小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角色很有深度,非常平实地展现了小人物的心酸与梦想,而这也正是她近年来选戏的标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