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新片辽宁开机 为家乡电影尽力(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6:56
秦海璐

  人民网娱乐讯 由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即将于3月26号在辽宁鞍山开机,这部影片由大业传媒集团和辽宁制片场出品,取景地则选在秦海路的家乡辽宁。此次能和辽宁电影制片厂合作出演一个东北人,秦海璐非常开心,也算是为家乡电影事业尽了份力。

  身为东北人的秦海璐这次能在家乡拍摄电影,并且与很多辽宁籍的演员合作,让她感到兴奋不已,原本要提前与导演们一同去往拍摄地,可是后来因为还有许多其他工作需要完成,只好等到开机之后再过去。一想到即将要回家拍电影,她总是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电影《钢的琴》讲述了一个钢厂下岗工人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通过身边朋友的帮助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通过小人物幽默与艰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和友情。

  《钢的琴》在演员的选择上导演张猛继续他之前影片《耳朵大有福》的路线,实力派演员唱主角,家喻户晓的演技派明星秦海璐,以及韩国实力派当红女星张新英,将以精湛的演技演绎小人物的悲欢情感,用深情和充满辛酸的黑色幽默来打动观众。(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