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松花江上》举行记者会 曹磊秦海璐齐吐苦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01
曹磊与秦海璐
曹磊与秦海璐

  4月23日下午,《松花江上》主创人员齐聚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编剧远方、导演陈国军、领衔主演曹磊、秦海璐等人如数到场。据悉,这部长达40集的电视剧将于5月2日在央视开播。活动中,秦海璐自曝曾因拍摄条件艰苦而拒拍,但因故事好而“豁出去”了。男主角曹磊则回忆了自己在零下30度的严寒中被人塞进冰窟窿中的经历,简直惨不忍睹。  

  《松花江上》是黑龙江省重点打造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剧目,也是编剧远方和导演陈国军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再次携手合作的作品。该片通过程、李、林三个家族的悲欢离合故事,反映从上个世纪20年代末到新中国成立时期,东北地区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史。  

  由于该剧在佳木斯的冬季拍摄,主创人员在零下30度的恶劣条件下工作,对于演员来说不仅要克服寒冷的天气还要发挥水平进入角色。特别是曹磊饰演的男一号彭兴华,在零下30度的严冬中被人塞进冰窟窿的那场戏,让这个看起来心有余悸。虽然惨不忍睹,但曹磊表示,这次虽然很艰辛,但还是收获颇多,这次的尝试与挑战,让自己得到了升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