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挺刘涛复出 友情出演《最后一个匈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04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近日来到陕北拍摄电视剧《最后一个匈奴》,该剧由刘涛、潘粤明等领衔出演,秦海璐此次是友情客串。秦海璐仗义豪爽的东北人个性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据悉她此次友情出演该剧也是为了力挺闺蜜刘涛婚后出演的第一部剧。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最后一个匈奴》在陕北榆林拍摄,该剧在筹备阶段就已邀请秦海璐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但当时因为秦海璐公司已经帮其接了一部电影,所以拒绝了。该剧在开拍之后又盛情邀约秦海璐为其串一个角色,当秦海璐听说这是闺蜜刘涛婚后的出演的第一个女一号之后,便马上同意了。此次秦海璐虽然只需要拍摄几天,但是拍摄环境的艰苦让她感触颇深。据悉拍摄的这些日子大家基本上天天都是吃面,虽然是喜爱吃面食的东北人但是连着这么个吃法也实在是吃不消。不过好在还有闺蜜刘涛陪伴,两人“同甘共苦”的拍摄,也就不觉得这环境有多恶劣了。  

  秦海璐和刘涛两人私下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刘涛婚后两人也还是经常相约看电影、喝咖啡。此次对于刘涛是否复出一事,身为好友的秦海璐笑着回答说:“如果她复出,我当然力挺啊!”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