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辽宁开机 秦海璐万千宠爱集一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58
秦海璐迷人笑容
秦海璐迷人笑容

  电影《钢的琴》今日在辽宁鞍山开机,该片由张猛执导,金马影后秦海璐、实力影星王千源领衔主演,韩国金牌导演郭在容也倾情加盟担任该剧监制,如此强大的阵容令业内人士和电影爱好者们都非常的看好。身为东北人的秦海璐有机会回家乡拍摄,也是十分开心,秦海璐也表示,对于自己十分喜欢《钢的琴》的剧本,故事十分感人真挚。

  对于文艺电影,秦海璐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每年都会至少接拍一部文艺电影,她的这份坚持在如今新人辈出竞争激烈的影视圈中十分难能可贵。特立独行的秦海璐有时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神秘感,但实际上她与很多东北女孩一样,是个仗义豪爽的女子,她率真的个性令所有与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喜爱不已。此次在家乡拍摄电影《钢的琴》,率真的秦海璐更是感受到剧组以及家乡观众的追捧,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电影《钢的琴》延续了张猛导演的一贯风格:小人物身上折射出的伟大光芒,都因为那坚毅的责任感。再加上秦海璐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想必《钢的琴》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眼球,让您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