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拍《最后一个匈奴》 呼吁低碳节水新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57
秦海璐写真照
秦海璐写真照

  在陕北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最后一个匈奴》网罗了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在内的影视圈众多实力派演员,秦海璐此次友情出演,饰演剧中角色“灯草儿”。拍摄期间几乎天天黄沙飞舞,秦海璐称:“现在很多人都不重视环境保护,也不知道缺水是什么感觉。”呼吁大家开始低碳节水新生活,为了自己的生活环境能更美好。

  《最后一个匈奴》改编自国内知名作家高建群同名小说的上半部,并力邀热播剧《大秦帝国》《大秦岭》的导演延艺执导。在陕北拍摄,而艰苦的拍摄环境令秦海璐对节约用水有了更深的体会。秦海璐一直热衷于环保公益活动,她呼吁大家开始低碳节水的新生活,秦海璐觉得:“其实低碳就是一种节能、一种环保,比如在生活作息时少开车、节省用电,减少能耗,减低碳排放量,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在平时家居生活用水时节约用水,使用一些节水性能更强一点的洁具。如果每个人都能减少点污染,相信我们的环境也就不会恶化的这么快了。”

  据悉秦海璐拍完这部戏之后,就将马不停蹄的去拍摄电影《钢的琴》。近年来秦海璐接的文艺电影居多,令秦海璐的文艺女青年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