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松花江上》即将开播 秦海璐自曝曾想拒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4月24日10:2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40集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媒体见面会,编剧远方,导演陈国军,主演曹磊、秦海璐、张晶晶和沙景昌等悉数到场。众主创人员在现场集体回忆起拍摄的艰辛,女主角秦海璐透露自己差点据演该剧。  

  演员众多 亮相也得分好坏

  《松花江上》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到全国解放前夕,以日本驻军为后盾的日本拓荒移民对东三省的侵略和蚕食,通过描写程、李、林三家两代人的坎坷命运及周边群众在日寇铁蹄下的悲惨生活以及在共产党人赵醒民和抗日联军的带领下与日寇进行长期艰苦卓绝斗争的故事。  

  由于情节错综复杂,剧中人物繁多,今天的发布会显得格外热闹。小小的舞台早已容纳不下如此多的演员,于是大家的亮相就显得有些特别——好人坏人分头上。这也让剧中的“汉奸”、“鬼子”们颇为无奈。  

  条件艰苦 秦海璐自曝想据演

  该剧取景于东北,当地严寒的天气对所有人都是非常大的挑战。东北姑娘秦海璐在得知要在零下30度拍摄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想推掉这部戏。可在看了剧本后,她被故事情节深深感动,立马表示:“无条件,一定去。”  

  男主角曹磊更是要在如此严寒的天气里被扔进冰窟,这也让他印象极为深刻,觉得那时和男主角“才真正和为一体了”。尽管如此,曹磊也不忘幽默一把:“我也因此成功的加入了冬泳的行列。”  

  据悉,该剧将于5月2日在央视开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