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No.2《理发师陶德》

  造型指数:★★★★★

  非现实指数:★★★★☆

  不可复制指数:★★★★★

  综合成绩:14.5分

  关键词:仇恨 爱情

  在约翰尼·德普演绎的所有爱情故事中,这算是一个例外。黑色的调子,超现实场景的设计,都将德普的哥特气息发挥到了极致。他握着那把锋利的剃刀企图向全世界复仇的时候,最终却作茧自缚。之前的强大和最终的悲惨收场左右着你对他的情绪从畏惧一点点向怜悯转化,悲剧的结局只能让人向一切不可逆转的命运缴械投降。

  德普在这里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潜藏在身体里的复仇因子让他不再流露出一丝平和的眼神,整张脸在昏暗的房间里,始终笼罩在一股杀气之中,而他演绎出复仇后完全的痛苦而没有一丝的后快,完全展现了一个背负痛苦比寻求解脱要多得多的可怜人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