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首映礼上,约翰尼·德普一如往常一样打扮低调亮相,言语不多但给人的都是打上了德普标签的古怪风格。作为主角爱丽丝最忠实的朋友疯帽子先生,约翰尼·德普在饰演这个角色上花费了很大的心机,因为就连他自己都知道,演戏光靠一张讨人喜欢的脸是完全不够的。

  在这个流传甚广的传奇故事中,每一个角色性格的怪诞都是在他认为比故事本身更具张力的地方,在蒂姆·波顿征召他来饰演这一角色之前,约翰尼·德普就已经看过了这部小说,之后的再次阅读,很多细节的东西都让他在诠释角色上得到更多的启发。而与蒂姆·波顿的合作每一次都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就连德普本人也在表演上逃不掉压力。

  “每一次角色的塑造我都逼迫自己做出以前不能实现的很多东西,因为我总会担心这一次的角色会不会让蒂姆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