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No.9《断头谷》

  造型指数:★★★

  非现实指数:★★★

  不可复制指数:★★★

  综合成绩:9分

  关键词:绅士

  在这个百分百的古装电影里,约翰尼·德普饰演了纽约市首屈一指的警察。为了侦破连环斩首凶案,他来到了一个阴森闭塞的乡下小镇。这一次他穿上了镶有花边的衬衣和竖领长款呢子外套,洞悉一切的眼神仿佛能够穿透小镇上流传已久的邪恶传说。

  有哥特风格的场景设置加上断头骑士的邪恶威胁和约翰尼·德普自身的气场十分融合,但他并没有选择做一个超人一样的满分英雄。当恶灵向他奔来的时候,你分明能从他的眼神中看到惊恐。这种意外的细节就像海盗船长和半吊子记者所能给出的意外一样,总不知道在他的表演中还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待着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