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约翰尼-德普女友裸上身登封面 破尺度示威朱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4:57
凡妮莎在法国版的《Elle》杂志全裸上身拍封面

  中新网3月11日电 近日,约翰尼-德普女友凡妮莎在法国版的《Elle》杂志全裸上身拍封面,有传言说她是在向与男友合拍新片的安吉丽娜-朱莉示威。

  早前,因为约翰尼-德普一句“朱莉就像洋娃娃般漂亮令人喜欢!”让凡妮莎很不高兴,但她没有要求男友退出和朱莉合拍的电影。但此事发生后,身为约翰尼-德普长年伴侣的凡妮莎就开始频繁出击,动作不断。

  先是爆乳出席香奈儿口红和包包的发表会,又是答应参加“法国奥斯卡”,颁发最佳导演奖,后来更是大动作宣布,自己即将跟约翰尼-德普合拍《My American Dream》(我的美国梦)。

  而凡妮莎最新举动是拍最新一期《Elle》杂志的性感封面,这是她跟约翰尼-德普在一起以来,从来没出现过的“宽松尺度”,似乎是在昭告全世界,自己美丽依旧,不输朱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