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No.6《浓情巧克力》

  造型指数:★★★★

  非现实指数:★★★★

  不可复制指数:★★★★★

  综合成绩:13分

  关键词:不羁

  到底什么才是这个海盗最喜欢的口味?我们就像是女主角一样一次次的试探。在他挥舞着右手让巧克力慢慢的在口中融化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这一次就能收获一个肯定的答案。不仅是对这两个人之间爱情的期待,还有对这个海盗所带有的无限好奇。

  他就像约翰尼·德普本人一样,离群索居,颓废而又迷人。话不多,表情也不张扬,这就更让人不得不聚精会神的妄图抓住他任何时刻流露出的感情。看上去冷冰冰的一个人做起事情来却谨小慎微,身边有着很多彪形大汉,跟你说话的时候却毕恭毕敬,一生漂泊在水面上,身边却抚养着一个漂亮的小姑娘。这些让人无法忽略的细节让他看上去居然成了好好先生。

  洛克斯是和约翰尼·德普契合的很完美的角色之一,只要他换上那个时代的衣服,效果便自然成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