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No.8《赌城风情画》

  造型指数:★★★

  非现实指数:★★★★★

  不可复制指数:★★★★

  综合成绩:12分

  关键词:疯癫

  两包大麻,5片LSD,半罐古柯碱以及其他的药物和烈酒,统统装上那辆红鲨敞篷车。一位撰稿人和律师的美国追梦之旅就这样开始了。这是一部每个截图都能拿来做海报的电影,迷幻的夸张情绪因为两个人high过了头而一直缓不过来,如果在这方面《天生杀人狂》的得分是A的话,那他绝对就是A+了。

  约翰尼·德普的状态保持的很好,胡言乱语外加不能走直线,每一次卡麦啦的时候不知道他是不是需要提前都喝点酒,也许到后来他只需将自己身体中潜藏的癫狂状态释放就完全可以应付了。这样的角色演绎起来的最大问题就是容易让人疲倦,因为自始至终保持一脸死相也能毫无风险的交差。但他就是做到了无人能及,不管是哭是笑还是愤怒,那种神经质都能出离显示状态而完全释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